【學長姐回來啦!】畢業生真實故事分享

【 學 長 姐 回 來 啦 ! 】台 大 會 計 黃 品 慈 專 訪 

        原為師大附中資優學生,歷經學測的挫折困難,最終透過分科測驗管道錄取台大會計系——身為第一志願的學生,她,是如何一步步踏實圓夢?
        父母同為第一志願台大學長姊,對於學習管道及方式,更有著不容置疑的專業判斷及考量,他們又是怎麼想的?
        成功的道路並不擁擠,可惜許多人在半路就放棄。盛宇數學畢業生黃品慈親身故事分享!
【 學 長 姐 回 來 啦 ! 】康 橋 國 際 蕭 凱 文 專 訪 

        111指考結束,盛宇數學在考前不斷向同學們強調此次考試方向將會側重在五六冊範圍,且難度較高😨😨,這點盛宇數學在7/9的貼文我們就曾經提及,絕非馬後炮!😠😠這證明了盛宇數學團隊對於大考方向的掌握精準度很高,因為我們擁有20年的輔考經驗,是升大學教育中心!😄😄
        此外,盛宇的孩子也時常給予我們反饋😯😯:不論是國內的大學如學測、分科測驗;又或者另外像是課外競賽例如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MC(美國數學競賽)等,在盛宇都能獲得全方面的指導。✍️✍️撇除學測和分科測驗本來就是我們的專業以外,在其他補教單位幾乎沒有開設的APCS、AMC輔導課程在盛宇數學卻能找得到,而且不是隨便教教,而是真的能讓你拿出證明去申請國內外的大學!🏫🏫這再次證明了我們不只是「補習班」,而是「升大學教育中心」,因為想錄取頂大或電資相關科系,課外競賽的考試證明絕對是必要的!
        從國內的學測/分科測驗到國外的大學申請(我們也有開設國際班),盛宇數學一手包辦!底下就有一位今年剛申請到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的同學的現身說法,同學在為了考AMC 課外競賽的因緣際會下來到盛宇數學,最後卻一路直升康橋高中的榮耀班(Honor Class),這就是我們繳出的成績單!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同學一路上的心路歷程!